不哲良待几时良

不怎么来,去写别的了。

我有一个不成熟的小理论,在认识世界的过程中很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偷换概念。

有些时候这个词可以等同于瞎鸡儿扣帽子。似乎大家也会把这种归类于ky。

具体什么意思呢?打个比方吧,曹雪芹写“天上一轮才捧出,人间百姓仰头看。”,我们这种凡夫俗子看见了,大多会觉得好湿,好湿。看完就往下看了,毕竟红楼那么长,总要往下读。

可有人不的。他们根骨清奇,颇具侠士之正义感,兼有自比道德卫士之慨叹。他们看见这句诗,就会大喊:“大胆!你怎么敢说这种话!你哪来的自信写出这种诗!你反清复明!你大逆不道!你!你简直臭不要脸你!呔!我今天就要行侠仗义!替天行道!为了我心中的无上道德无暇正义和我从小对大清的一片赤诚!”

让人不由感慨民风之开化,经济之繁荣,我朝大幸啊。

毕竟饱暖思淫欲,有袁隆平院士名言为证:“我最大的错误就是让你们吃太饱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