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哲良待几时良

不怎么来,去写别的了。

(段子,OOC哈哈哈哈)


我终于知道老邓为啥被称为“神秘人唯一害怕的人”了。 


因为魔法界的其他人看见老伏,心理活动都是:


“救命啊快跑啊大魔王出来杀人啦!”


但是阅尽千帆的老邓面对作天作地的老伏时,脑内的弹幕可能是这样的:(并且刻意的没有使用大脑封闭术)


“你管自己叫啥?太难听了要不你改叫格林德沃吧这个有排面多了。”


“长成这样你好意思出来作?你连头发都没有也好意思出来作???”


“你连个男朋友都没有咋咋唬唬的吓唬谁呢?”


“你看你选的这几个人真是一个都靠不住,圣徒听说过吗?比你内什么食死徒听起来高大上多了。”


“你说你一天两天的作来作去杀这个杀内个你为了啥啊,就为了让大家孩怕?更伟大的利益听说过吗?”


“不是我说你,你小时候挺好看的,你咋给自己整成现在这样的,格林德沃秃顶了都比你好看。”


“你想要啥?老魔杖???我看你像个老魔杖!”


“我就不说别的,你瞅瞅你,麻麻赖赖的皱皱巴巴的,一点儿都不圆润!你能不能让纳吉尼有事儿没事儿盘盘你,算我求求你了。”


“你看看你这点儿出息,啥都没了,只能整个小虫尾巴还就是因为他实在太怂,我男朋友搞传销整了一簸箕又一簸箕信徒时你还是个细胞呢。”


“有时候我感觉你也挺可怜的,费劲吧啦的给自己起了个中二的名字吧,结果大家都不敢叫,你这名儿起了有啥用啊?你看格林德沃多好,顺口好记大家都知道。”


老伏:脑壳痛。


“格林德沃到底是他妈谁啊?我和他没完!”






评论(26)

热度(120)